台南咖啡|成大附近的質感咖啡店:喝起來Bottoms Up

By admin
June 2, 2022

位於台南東區長榮路上的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是我近來的最愛,環境舒適度頗高的咖啡店,是一間適合在地人的店。

台南咖啡店推介-喝起來BottomsUp

無論是外觀或室內環境,喝起來Bottoms Up都與台南常見的咖啡店不同。
畢竟近年咖啡店開過不停,但嚴格說風格都很相似⋯⋯尤其在台南,開在老房子、巷口的店家,受空間局限,真的沒法做出挑高、採光度十足的環境。
雖然如此,對觀光客而言,台南陳太太也是會推介他們去那些位於開在老房子、巷口的咖啡店,因為這才是台南的特色。

然而,身為初級在地人,我看重的是環境。
所以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真的很合我口味!

台南咖啡店推介-喝起來BottomsUp

喝起來Bottoms Up環境

店家佔地兩層,挑高且透光度甚足的空間感配以水泥風的裝潢,氛圍頗貼近韓國的咖啡店,也有網民認為是貼近台北的咖啡店,總括而言,該是城市感重的咖啡店?於我而言,倒是喜歡這樣的空間!

每次來都必定跑上二樓的空間,整片落地玻璃窗剛好與窗外大樹同框,整個空間除了綠意盎然,真的難有別的詞來描述。

中間更以天井概念來設計,透過那片玻璃能透視一樓的咖啡工作間,亦令一、二樓空間相連更和諧,尤其那片玻璃反映著綠樹,令氛圍更貼近自然之境。

台南咖啡店推介-喝起來BottomsUp

由於空間充裕,座位設計很全面,由倚窗而設的一人座到二人座位,及四人座位都有提供,能迎合不同組合的客人,而且還有電源插座!

才兩張的沙發座位,是令我每次來到不願離開的黃金座椅,真的很舒適如在家一樣。

台南咖啡店推介-喝起來BottomsUp

喝起來Bottoms Up菜單

空間舒適,飲品方面也很豐富且價格相對合理,除了常見的義式咖啡,也有單品咖啡或沒咖啡因的飲品,如抹茶拿鐵等,也不錯喝!

若點選單品,還頗有儀式感的附上小卡片來介紹咖啡豆的產地及烘焙法。

也有甜點及點心,點心即吐司等簡便的輕食,不怕半途嘴饞!

喝起來Bottoms Up產品

雖然個人偏愛二樓空間,但店家一樓空間其實也不錯,是另一種氛圍!


而且這層還陳列不少自家咖啡產品禮盒。

喝起來Bottoms Up
地址|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31號
電話|0978 454 218
營業時間|周一至日 9:30-17:00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