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 Adelitas|兩位異國女生的墨西哥料理|台南美食

By admin
November 24, 2022

有夜看完Netflix的街頭小吃,畫面帶我們去到美國,屏幕上的墨西哥塔可(Tacos)令陳先生垂涎三尺,Taco更進駐他腦海,成為他當月最想吃的菜式。幸好在成大那邊,剛好給我們遇上一間算是新開不久的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!

台南異國料理_墨西哥料理_Las Adelitas

Las Adelitas位置

台南異國美食來說,墨西哥料理相對更少見!

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開在一頗妙的位置,妙的意思在於,我們與這間店擦身而過無數次,因為就在小東路旁邊,但往往都會忽視了右手邊的店家,以致一直都沒注意到這裡已換成墨西哥菜;以地點來說,在這裡開設墨西哥料理倒是合理,因為相鄰成大,成大的國際學生這區域早已進駐不少異國料理餐廳。
那天真的要多得Google Map,才發現這間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!

台南異國料理_墨西哥料理_Las Adelitas
台南異國料理_墨西哥料理_Las Adelitas

Las Adelitas室內空間

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空間不大,目測大約有5張餐桌或以上。

雖然Las Adelitas空間不大,卻也相當整齊,且採入大量自然光,令室內亮白舒適;店家亦花思整理這個小空間,室內掛上不少墨西哥傳統的飾物、色彩繽紛的圖案以凝造異國氛圍。

台南異國料理_墨西哥料理_Las Adelitas

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由兩位異國女生開設。

主力負責外場的是從墨西哥嫁來台灣已十多年,說得一口流利國語的老闆娘;另一位則主力廚房烹調。
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兩位老闆娘態度相當親切,也很有耐心的介紹菜單。

Las Adelitas菜單

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主要提供兩款Taco,一款以玉米粉、另一款為麵粉皮及捲餅。
也有雞翅、薯條等小吃﹐和墨西哥經典Nachos。

台南異國料理_墨西哥料理_Las Adelitas

當日我們就選了豬肉玉米粉Taco,和牛肉捲餅。

賣相造型相對走實在路線,也可以說是粗糙,但份量真的很大,捲餅更搭配薯條,吃完一份會有塞下兩碗飯的飽足感。

個人頗喜歡每盤Taco所附上的醬汁,三款不同風味,有帶酸或辣,很開胃,不夠的話,也可以問店家再添,在醬汁的加持下,滿有預期的風味。

當日見鄰座外國客人可獨吃兩份Tacos,頓覺我和陳先生的胃口原來還好,談不上是大胃王。

另外,店也有啤酒供應,驚喜啤酒種類頗多,尤其有墨西哥啤酒!

當這瓶墨西哥啤酒開下去,感覺就對了,馬上可以用台灣愛說的:一秒到墨西哥!

台南異國料理_墨西哥料理_Las Adelitas

個人尤愛墨西哥料理店Las Adelitas兩位老闆娘的熱情和用心,讓這小店充滿一份朝氣!

Las Adelitas
地址|台南市北區前鋒路159號
電話|0931 275 337
營業時間|11:00-14:30;17:00-21:00(周一休息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