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Café 捷食藝|台南晶英主廚團隊領軍,位於捷絲旅台南十鼓館|台南美食

By admin
November 24, 2022

我會形容位於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內的Just Café 捷食藝,是一間低調、隠密的餐廳,很適合想遠離人潮,好好地聊天吃飯的選擇。

台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_Just Café 捷食藝

捷食藝位置

Just Café 捷食藝位於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內,也是飯店內唯一的餐廳。

台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_Just Café 捷食藝

捷絲旅台南十鼓館也是一間頗新的飯店,整體不錯,但這次重點在於推介裡面的餐廳Just Café 捷食藝,也不過太過著墨於飯店。

基本上會選擇住宿在十鼓的家庭旅客,入夜都不會再想駕車出外用餐,也會選擇在飯店內解決,我也是剛好有朋友入住捷絲旅台南十鼓館,而想到可一同於Just Café 捷食藝用餐。

對於生活在台南的朋友來說。

Just Café 捷食藝算是空間寬敞,有特裝潢的餐廳,尤其餐廳有一邊採用落地大玻璃窗,相信白天來用餐會更有一份悠閒的感覺,就是有份徹底遠離鬧市的寧願氛圍。

那次和朋友享用晚餐後,陳先生笑說下次可去吃早午餐!

捷食藝菜單

捷食藝的菜系很難用定義,因為選擇很豐富,該就是以符合家庭客人需求而設。
從西式早午餐、開胃前菜、漢堡、墨西哥捲飯、意大利麵,牛排等主菜;到中式的刈包、牛肉麵等都有供應,完美符合家中長輩、小朋友的胃口。

重點是捷食藝是由台南晶英酒店五星主廚團隊領軍!

當看到菜單價格,再想到身處在飯店的空間,及英酒店五星主廚,便會覺得捷食藝的價格很可以,相當合理,尤其飲品價格更是相當佛心,而且不錯喝,如當晚喝到的荔香莓果氣泡飲,香甜又解渴!

台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_Just Café 捷食藝

當晚用餐的菜式

當晚在Just Café 捷食藝用餐,一桌四位大人及兩位小朋友。
每人一份主食之外,也忍不住點了一些開胃前菜來分享。

當中的紫蘇蘋果酥炸鮮蚵賣相最有驚喜感,但新鮮爽脆的水果會出水,令鮮蚵的炸漿變得濕潤,口感有點衝突,如果裡頭的鮮蚵改用半烤或生吃,味道方面應該較搭。

避風糖花椒炸雞頗驚喜的,香辣惹味,是下次會再點的菜式。 

台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_Just Café 捷食藝

碳烤低溫小牛排佐波特醬汁則,很恰如其份的表現,不會雷也不會特別驚喜。

台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_Just Café 捷食藝

戰斧黑蜜豬佐蘋果紅酒醬,主角豬的尺寸是較為輕盈,比較適合小鳥胃的朋友,賣相也較為實在不花巧;肉質嫩滑,搭配的醬汁也不錯吃,頗開胃不油膩。

台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_Just Café 捷食藝

海港鮮魚搭香煎干貝佐奶油醬汁,以份量來說,是主食當中最大型的。

小朋友所點選的鮭魚卵味噌干貝寬扁麵和烏魚子蛤蠣奶油意大利麵,份量很足之餘,小朋友也吃得滿意。

基本上,Just Café 捷食藝各式排餐都是全符預期,附有餐湯、沙拉,而且擺盤方面也見心思,不會令人失望。

Just Café 捷食藝
地址|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00號
供應時段:11:30-14:30 / 17:30-21:30
電話|(06)266-3218 
備注|內用均需酌收10%服務費,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