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麵包| 人氣蜷尾家新開麵包店﹐賣復古台式麵包:蜷尾家パン

By admin
August 3, 2022

以冰淇淋聞名台日的蜷尾家,又有新作品!這次在台南中西區新美街開設麵包店:蜷尾家パン,專門賣台式麵包!

台南中西區蜷尾家麵包店

蜷尾家麵包店裝潢

嚴格說,麵包店尚在試業階段,未正式開業,所以營業時間尚未固定。

有意想湊熱鬧,出發前還是先看官方臉書

其實蜷尾家過去曾經也賣過麵包!
「蜷尾家パン」歷史要追溯到2014年,於Focus內經營約兩年,不知大家有否印象?反正過去已成過去!

眼前是蜷尾家新開設的麵包專賣店。 
門口湖水綠磚塊色調、質感木大門,這樣富有質感的氛圍又是出自「本事空間製作所」。
一片偌大的透明玻璃的金屬窗,剛好透視裡頭陳列的麵包貨,令身為麵包控的我已急不及待推門入內。

台南中西區蜷尾家麵包店

店內空間不大,前方為選購區,後方已是烘焙的工場。
由於只供外帶,加上不是採用自助形式,所有麵包都放在透明櫃內。
直接在櫃位上購買,由店員挾麵包及包裝,某程度算是衛生的做法。

台南中西區蜷尾家麵包店

雖然空間不大﹐但紅白為主調的復古感裝潢,搭配另一邊的水泥牆,視覺上是搶眼得來舒服的﹐與一般麵包店截然不同的氛圍。

蜷尾家麵包店產品

蜷尾家麵包店主要賣台式麵包,如蔥花麵包、螺絲卷麵包、肉鬆麵包等。
由於還在試業階段,當日下午抵達所見麵包款式不算多,沒有吐司,也許被掃光。

台南中西區蜷尾家麵包店

但幸好還是買到經典款式,如蔥花麵包、肉鬆麵包、起司棒。

還有放在櫥窗的手撕包!

摒除蜷尾家這光環,就是一家台式麵包店。
但價格也與一般麵包相若,只是麵包體積偏小一點,但以頂著這樣亮眼的品牌光環來說,也是可接受且合理的水平。

蜷尾家パン
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5號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