絆屋食作|永康區新店速報,日式料理店|新台南美食

By admin
November 27, 2022

台南永康區大仁街隠藏不少食店,畢竟鄰近崑山科技大學,頗多學生出沒在這帶。早前經過,才驚覺又開了一些新餐廳,如11月才開幕的日式料理餐廳絆屋食作
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
絆屋食作位置

陳先生不愛重複吃一樣的料理,暫時只有每星期都會稍更改菜單菜式的來一片,是他可以連續吃的餐廳,而且來一片由12月起營業日期由每星期五、六,日,增多一日至星期一!

陳先生不能短期內重複餐廳的用餐要求,令我們都會注意新店。

而且陳先生也很喜歡試不同的新餐廳,也算是支持台南的餐飲業。

有夜經過台南永康區大仁街,驚見一間日式裝潢的餐廳:絆屋食作
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
回家再馬上Google一下,原址前身好像是一間串燒店,今年2022年11月則以一間日式料理店重新登場。
反正是一間未吃過的店,心裡也默默筆記留起來。

絆屋食作菜單

嘴巴說筆記下來,慢慢踩點。
但個性很急的我,通常一單發現新餐廳,都會幾天內衝去。
所以在這個周末的中午,就跑到台南永康的絆屋食作!

門口先看菜單,基本提供定食、料理、炸物,小菜等,及不系列的日本酒,如不能沒有的生啤!
菜單設計有點像日式家庭料理混合居酒屋的概念。
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
絆屋食作室內空間

推門入內,裡頭空間比想像中大。
大約有兩張餐桌,及一字排開的吧檯位置。

木材為主的裝潢,搭配手工製的椅子;擺滿日本酒瓶的架子滿有居酒屋的氛圍。
空間設計頗適合人數少的聚餐。

也懂為何店家言明不接待7歲以下的小孩,因為空間不適合,如手工製的坐椅都是充滿菱角的;以及開放式廚房,用餐時避不了的油煙味。

當日被安排入座吧檯位置。
我們就點選了馬鈴薯燉肉定食、茄汁鯖魚烏龍麵和一份培根肉捲。 
點菜後,店家奉上招侍的毛豆。
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
也許是剛開幕,還是需要點經驗值,所以出菜速度的確如Google評值所說的,較慢。

但餐點的擺盤及蔬菜類,看得出店家是有用心的,尤愛他們的蔬菜盤,種類頗多元﹐如西蘭花、菇、番茄及溏心蛋等;而且整體定食份量很足,對男生來說會有飽足感。
不過主菜馬鈴薯燉肉,在肉的部分則太柴,且味道也較淡。
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
至於茄汁鯖魚烏龍則符合預期,微辣帶酸甜的湯頭,是一道開胃沒負擔的料理。

台南永康_日式料理店_絆屋食作

至於培根肉捲明顯就是用來配生啤的!

絆屋食作
地址|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32-5號
電話| 06 207 3375
營業時間|10:30–13:30;17:30–21:00(周二休息)
注意:低消150元/人;不接待4位以上;不接待7歲以下的小孩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