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|穴居前的乳酪鬆餅球小攤檔,於國華街正式開店:日日奇 zizic ball

By admin
August 11, 2022

原先假日、周末於穴居門口開賣乳酪鬆餅球的日日奇 ZIZIC,終於正式開店!就在旅客必訪的國華街裡頭。

台南國華街乳酪鬆餅球-日日奇 zizic ball

國華街店面

只賣乳酪鬆餅球的日日奇 ZIZIC,之前都只於假日、周末在穴居的門口攞攤營業。這可愛小攤販正式開店,最意想不到是居然會在那個周末偶然碰上他們的新店!與友人吃完午餐,離開餐廳抬頭便見新店,委實太巧!

店面小巧開揚,內用空間採以席地而坐的形式,完全沒有分隔的空間,倒有像置身日式建築裡的廊台(日本稱作:緣側)品茶看庭園風光的感覺。

台南國華街乳酪鬆餅球-日日奇 zizic ball

乳酪鬆餅球

擁有店面的日日奇ZIZIC,重點產品依然是乳酪鬆餅球!
8顆裝的乳酪鬆餅球分袋裝與盒袋,後者價格自然貴一點,但會附上沾醬,沾醬則有巧克力與抺茶選擇。

踩點的我們,自然是外貌為先,選了盒袋。
可愛的貼紙配青蛙Logo牙,這樣的可愛奇趣模樣,已令人未吃先開心起來。

不得不說,包裝的重要性。
說實,乳酪鬆餅球賣相與雞蛋糕很像,但口感相對更紥實一點。

日日奇飲品

除了熱賣的乳酪鬆餅球,還有冷飲發售,如紅茶、奶茶、芬達汁及夜的晚茶等。

台南國華街乳酪鬆餅球-日日奇 zizic ball

同樣地,飲品可以額外加20元轉為玻璃瓶裝!
看到玻璃裝又會有一股魔力想拿回家⋯⋯

台南國華街乳酪鬆餅球-日日奇 zizic ball

簡單說是一個不錯的旅遊打卡點,很適合午後小點。

日日奇 zizic ball
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3號 對面 
營業時間|周五、六、日 13:00 - 18:00 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