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北區 | 老李炒螺肉 | 大中小碟的選擇

By admin
May 21, 2020

可自選份量的熱炒店。

DSC01596.JPG


在台南是不可能找不到東西吃,但唯一要煩惱的是想不到吃甚麼,因為選擇太多,而且都質素太好。

所以在台南生活,每天面對最少三次的選擇困難……

通常想不到吃甚麼的時候,就會覺得熱炒店是最好的,總有一款菜式想吃,而且也不會太飽肚子,尤其是老李炒螺肉,因為他家的熱炒還可以選份旺量,如衣服有大中小碼,從銀包到肚量出發!也解決了想吃多款不同類別的菜式,但又怕叫太多吃不完的情景。

這間位於台南北區小北觀光夜市的老牌熱炒店,屹立三十多年。
店家名炒螺肉炒牛肉,賣點清晰就是這兩道是必點的菜。

DSC01564.JPG
炒螺肉配有專屬的醬料,不過我不用醬已相當入味。
DSC01582.JPG

介蘭炒牛肉則是一道下酒菜!
可惜開車不能喝酒,不然點這道菜根本是為了配酒。

DSC01578.JPG

不過另一道令我心動,每次到小炒店,又不是每家店都煮得好吃的豬內臟!炒麻油豬肝、豬心和豬腰,尤其豬腰,香港較少看到這食材!所以來到台灣,每次看到有豬腰都一定忍不住要點來吃。
這間的豬腰是厚切,入口爽脆。

DSC01588.JPG
 

豬心和豬肝都不錯吃,最重要還是店家窩心的提供份量選擇,可以統統全點,即使只我和陳生二人,也不怕會浪費食物。DSC01576.JPG

 

老李炒螺肉 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(小北觀光夜市A18攤位)

電話:06-2815097

營業時間:17:00 – 0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lose
This KP © Copyright 2022. All rights reserved.
Close